煤气罐罐

④⑧霸道的安欣[狂飙]

       审讯室内,高启强望着眼前的李遥和安欣,露出微笑:


#高启强 我就知道会是你审。


       李遥点头,


##李遥 是啊,又是这个场景。


##李遥 就差份饺子🥟了噢。


       高启强嗤笑:


#高启强 怎么?想吃小兰的饺子啊,我听小盛说那天小兰做的饺子齁咸,你居然都吃完了。


#高启强 你不会是喜欢小兰吧。


       李遥轻笑,


##李遥 我怎么敢喜欢你高启强的妹妹。


       一旁的安欣看着李遥和高启强你一言我一语,聊的无比开心,心中醋坛子打翻了。


       他咳嗽一声,面色不悦的把高晓晨的随身挂扣放在高启强面前。


#安欣 别寒暄了,来说说你的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高启强脸上的笑容消失了,脸色难看得吓人。


#高启强 他们在哪里?


       安欣指了指旁边:


#安欣 你隔壁。


       高启强腾地站起来,然而手铐拴在桌子

上,他不得不弯着腰,额头青筋暴起。


#安欣 我们给机场派出所发了陈书婷和高晓晨的身份信息,登机前一刻把他们截住了。鲁莽冲动不是你的风格,你就算逃跑也不会强行冲卡,这么做只可能是为了家人。


       高启强看向一旁的李遥,说道:


#高启强 李遥,你让他们走,我陪你玩儿。


##李遥 你放心,公安局很安全,只要你配合我们,自然会让他们回去。


#高启强 除了危险驾驶,我什么都不会承认!


       李遥沉默了一会儿,


##李遥 行,我来说,你来听。


##李遥 参与绑架高晓晨的人死了,尸体在一辆运输卡车中被发现,而运输尸体的卡车和司机都是隶属于京海建工集团。


#高启强 人死了和你我有什么关系,建工集团那么多人,为什么只怀疑我?


##李遥 一起参与高晓晨绑架案的还有两个人,那具尸体正是其中的一个,目前来看,你的嫌疑最大,而且有作案动机。


       高启强向后一靠,摊开身子,显得很随意。


#高启强 如果他绑架了我儿子,我当然想让他死!但是,我根本不知道除了李青还有其他人。不过,不管谁杀了这个所谓参与绑架我儿子的人,我都得谢谢他。


##李遥 你知道也好,不知道也罢,这个案子看似合情合理,但有一个疑点,就是尸体出现在建工集团的车上,种种矛头指向你,我知道你高启强不会傻到自己断送前程,你自己好好想想。


       李遥说着便起身离开,高启强盯着李遥径直出去的背影陷入沉思。


       李遥的心里挺矛盾的,作为警察,他应该刚正不阿,明察秋毫,爱憎分明,打击一切犯罪分子。虽然开始有心想通过掰正高启强的生活轨迹来阻止最终的命运,到现在看来似乎是不可能了。


       换个思考方式来想,当初帮助高启强开店,是不是从莫种意义上来说,是推进了高启强踏入黑暗的进程。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那高启强变成那样是不是自己也有责任?


       有朝一日真的要送高启强进去的时候,自己该是什么心情呢?


       李遥走在后面想的出神,突然,他被人从胳膊上一拽带进了一个人的怀里,是安欣。


       只见他直接将洗手间的门反锁了,李遥觉得莫名其妙,想问他这是在干什么?刚叫了个名字,话却被安欣的突如其来的吻堵了回去,只能发出‘呜呜’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安欣一手紧紧抱着李遥,一手按着后脑勺,对着李遥的薄唇又啃又咬,灵活的舌头强硬地撬开贝齿,侵略性的探索着每一个地方。李遥退无可退,被动的承受安欣同风暴般的吻。


       就在他被亲的快要窒息的时候,安欣终于放过了他,李遥贪婪的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,想着终于活过来了,这时,安欣低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:


#安欣 不许对着高启强笑,更不许喜欢他妹妹。


       李遥喘着气,他刚才被安欣亲的有点发懵,对安欣说的话一时反应不过来。他刚想说话,安欣的吻又覆了上来,但这次却极其温柔,想问的话也被吻的涣散。


       许久,安欣才恋恋不舍的放开李遥的唇,然后心满意足的出了洗手间。李遥靠着墙直喘气,心里大骂没出息,居然被亲的腿软,同时又有点惊讶,他似乎在温和的安欣身上看到了霸道?怎么回事?


       回到办公室,白宇凑了上来。


#白宇 师父,收到一份你的邮件。


       他将邮件递给李遥,李遥直接摆手让他拆,白宇‘哦’了一声接着问道:


#白宇 师父,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,脸好红啊?


       李遥下意识瞄了一眼安欣,尴尬的解释道:

##李遥 没有,只是天气太闷热了。


       白宇看了一眼窗户外面,太阳很是刺眼。


#白宇 好像确实挺闷热的。


       李响张彪却不这么想,就刚才李遥下意识的动作,两人就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,李响倒是还算淡定,但张彪却心里不平衡了,凭什么老被他俩占先机,不行,自己也要找找机会,把李遥拿下。


#白宇 师父!


       白宇将打开的邮件拿在手上,里面是一盘CD,李遥下巴指了指电脑,示意他读取。


       光盘被放入光驱。电脑屏幕显示光盘启动。突然,一个熟悉的声音冒了出来,是高启强的声音,他在教高晓晨撒谎。


       除了李遥以外的其他人都是一惊人。


#张彪 呦,这证据来的真是时候,这高启强得罪了谁呀,居然想置人于死地。


#陆寒 那这么说,高启强想躲的不是我们。


       京海建工集团董事长办公室里,程程在洗杯冲茶,手法优雅娴熟。


       泰叔笑道:


#泰叔 还是你有办法,到底比我们多念十年的书。以后横冲猛打的人都该淘汰了,是你们读书人的天下了。


       程程沏好一杯茶递给泰叔:


#程程 感谢董事长给我机会。


       审讯室里,高启强戴着手铐,注视着面前的安欣和陆寒,问道:


#高启强 怎么是你们两个?李遥呢?


       安欣脸色一沉,语气不悦说道:


#安欣 他有其他事,你还是多担心担心自己吧,我们已经掌握了确凿的证据,证明你早就知道绑架你儿子的不止李青一个人,还教你儿子撒谎。


       高启强目光一变,大喝:


#高启强 你动我儿子了?!


       安欣没搭腔,平静地注视着他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